【全员向】荣耀101出道人选预测集中楼

第一次写论坛体还没学会精分,可能蛮无聊

很多真实粉圈用语,毕竟我也是个爱逛论坛的小粉丝儿,这篇文的灵感来源就是某()(),如果有什么神秘代码看不懂可以留言或者私信问我

楼里出现的各种出道预测是我挨个摁住周围i全职的小伙伴强行采访得到的结果,前20位是我综合了大家的意见搞出来的,那必然是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心意(但我爽到了),人气综合书内+真实直圈+我的好友圈内人气排名,或许很魔幻

纯娱乐向,楼内粉黑言论并非我本人的观点,just语c,无CP,自由心证

带有2000字的废话,感谢i黄少天,我爱你们。

欢迎捉虫


 

荣耀101论坛下吃瓜李桃版,由于名字里带着三种水果被叫做果版,专涛近期热播选秀类综艺《荣耀101》,一般情况下禁止裸奔黑/粉籍,讨论内容只要是《荣耀101》相关均可。

=============================================================================

>>论坛>>娱乐>>荣耀101>>吃瓜李桃

 

标题:【出道人选预测集中楼】

今晚就是《荣耀101》的最终决赛,管理组深知各位果妹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小手想要预测出道人选,但是由于这几天相似贴太多,特开一楼。

本楼内可以预测今晚《荣耀101》节目的最终出道人选、排名,甚至是9位后的非出道位排名等,也可以进行楼内抽奖,送礼品等活动。

贴内可理性讨论、分析,禁止车轱辘话题,禁止人身攻击,禁止粉丝掐架(可以互相内涵)。

本楼特许裸奔。

另外开目的相同楼的一律按违反规定IP三日禁言处理。

 

2L

支持!

 

3L

叶周黄喻王乐张翔昊,有什么好涛的,这都板上钉钉的人。

 

4L

我不管!!!喻黄一起出道我在本楼抽一位果妹送本人珍藏佛珠一串!!已经盘好了!!!喻文州黄少天你们还有很多个夏天

[图]

[图]

[图]

(药粉除外)

 

5L

新来的不懂,楼上这种不算裸奔吗

 

6L

回复4L:

震撼,这就是传说中无敌的庙粉吗?!

居然允许裸奔,那药粉排面不能输!如果今晚王杰希成功出道在本楼里抽一位果妹免费开中药方,有病的治病没病的调理,童叟无欺,有中药药剂师证,抽中的果妹(非庙粉)可以私聊我看。

 

7L

回复5L:

萌新宝宝仔细读读主楼,本楼可以裸奔哦~

 

8L

回复7L:

哦哦不好意思刚刚没看到

那我直接楼内抽送一箱蓝莓,不管蓝河出不出道,明天开奖

自己家种的超级酸甜多汁~

呜呜小蓝真的可爱又努力走到现在,知道他出道的概率并不大,蓝雨有喻黄大概率也不会保他……站到决赛的都是特别优秀的男孩子,就算这样他也能在这20个人里有自己的位置,作为妈粉已经很欣慰了~

 

9L

为什么,为什么要叫果妹,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男粉的心情!这个论坛还能不能好了冰冷发抖。

 

10L

为啥没底气!我压蓝河今晚必出道!压一栋别墅!今晚出道后就抽!

 

11L

回复10L:

支持,我加码一副拐杖,希望某家早日学会直立行走。

 

12L

回复10L:

倒也不必。

 

13L

为啥都在抽奖,都没人预测名次,是默认3L说得对了吗

 

14L

个人预测:

1位:叶修,这个没啥好说的,叶皇人气yjjc还有送不知道吗?有人说周泽楷可以一战,我看未必。就算论死忠粉数量二者相差不大,但叶修这是二次出道,有大量的粉丝基础,国民度很高。之前与老东家不和而受到不公待遇的遭遇也使粉丝格外能打。今晚决赛在各地大型商场都有投票点,凭叶修的认知度,很看好他今晚倍杀周泽楷。

2位:周泽楷,小周形象确实极佳,业务能力也相当出众,人称行走的吸粉机器。但是性格过于沉闷加上事业一直顺风顺水不虐粉导致他有些固不住粉,周粉打投到最后已经有些疲软,加上今晚路人票不占优势,我不认为他今晚可以打败叶修,但凭借他强大的粉丝数量依旧可以稳坐第二。

3位:张佳乐,其实这个我斟酌了很久,也知道很多人可能并不认同,但是我思来想去,觉得乐乐第三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乐乐因为换了公司引起很大的争议,又因为位置测评时带病上阵惜得第二虐了很大一波粉。或许乐粉数量没有周叶那么庞大,但是她们的鸡血和死忠程度绝对超过你的想象,看张佳乐一路往上的排名就知道了。

4位:黄少天,黄少人气高这个大家众所周知。rap实力强劲性格又开朗活泼长得可爱帅气,就是偶尔有些聒噪,但在喜欢他的人看来无伤大雅。和喻文州的cp一直大热,搞过绒的谁没说过喻黄kswlkswl(或许是i药),而且cp加成属于1+1>2式。黄少天的人气也是随着节目进行水涨船高。

5位:王杰希,大眼人设实在是很奇妙,除魔偶像第一人,跳大神偶像第一人,巴啦啦小男仙第一人(i眼不要举报我是自己人)。看着非常跳脱又很神秘迷人,深入了解后才发现他在公司内居然是一个好爸爸形象。这个男人太神奇了。这个男人像是漩涡,越了解越被吸引,固粉能力一流。实际上眼和鱼的顺位我也很纠结,后来还是私心把眼放到上面了,毕竟你庙还有个黄少在更上面。

6位:喻文州,本身一副好嗓音加上和自身气质极度相符的清秀外表就哗哗吸了一大波女友粉,再加上美帝cp加成,喻文州的人气不容小觑。但是vocal水平再好抵不过稀烂的犹如漏气气球人的舞蹈水平,虽然鱼粉不想承认但你鱼在台上的水草式舞蹈也的确赶了不少粉。如果你鱼的舞蹈水平再提高一下还有洗牌的可能。

7位:韩文清,霸图财大气粗,保守估计至少有两个出道位,除了霸图人气一番的张佳乐之外,应该是韩张二选一。我认为是韩文清。韩文清身为霸图公司看板一样的存在,必定是主推对象。再加上本人的硬汉形象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本身人气也足够支撑他坐稳这个位置。

8位:楼冠宁,说到义斩就想到土豪,而资本可以说正是在娱乐圈行走的唯一条件。楼冠宁身为义斩老板,看前期给义斩搞宣发的架势,像是最后出道位都不给自己一个的样子吗,要我看小老板必出道。

9位:孙哲平,同样也是资本支撑。不过论人气大孙比小老板高得多,我推测进催票位毫无问题,毕竟大孙不仅有自己的女友粉,也有双花cp粉加持(双花kswl好甜呀这哪里是复婚路这根本是蜜月之旅)。至于第九位到底是谁,我只是写下自己的私心人选,在我看来孙翔,唐昊,张新杰都是非常强劲的竞争对手,花落谁家还未可知。

 

15L

出现了!认真答题的选手!(我只是来蹭个抽奖位)

 

16L

惊呆了!14L同志预测的排名震撼我妈!

 

17L

读完了……14L哥为什么写了个这么古怪离奇的排名我却在读完后内心有了隐隐的认同感,我脏了。

 

18L

韩文清楼冠宁孙哲平……我懂了……14哥是i猛男

 

19L

不,我觉得她很明显是个药粉。

 

20L

我觉得她是双花黑,看看给双花那离奇的排名,合理推测是想毒奶。

 

21L

我觉得她是i药+无情的磕药机器,行文中还带着那么点百度看点小编的味道

 

22L

停,不要再车轱辘讨论14L的焚寂,违者封。

 

23L

周泽楷C位出道抽送图示大号企鹅抱枕一只

[图]

 

24L

叶修C位出道抽送图示童年回忆香烟糖一箱

[图]

25L

回复23L:

加码,两只

 

26L

回复24L:

加码,两箱

 

27L

叶修C位出道抽送瘦脸仪一台

 

28L

?来了来了

 

29L

周泽楷C位出道抽送企鹅羊毛毡饰品一个,自己亲手戳的哦~

 

30L

叶姐和周姐的battle虽迟但到!

 

31L

她们,在禁止裸奔楼相互内涵!

她们,在开放裸奔楼尽情Battle!

她们互相看不顺眼,又只承认对方使自己唯一对家

她们每天互扯头花,却在线下团票时总是坐在一起

她们就是本坛拥有最多CP粉的百合西皮——

 

32L

周姐和叶姐!

 

33L

叶姐和周姐!

 

34L

……那得吧

 

35L

警告32L、33L一次,禁止掐架

 

36L

周叶黄喻乐王张魏

不准我倒立吃屎

 

37L

回复36L:

srds你这个不准是哪个不准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38L

周叶喻黄王乐林轩锐

是我的个人私心排名啦

轩哥锐锐冲冲冲

 

39L

怎么没人说肖时钦,体感他在我周围路人缘不错的

 

40L

要我看叶周喻黄王乐是铁板出道位,做票都不敢把他们六个搞下去

剩下的三个位置,看上面提名的结果,就是张新杰,韩文清,孙翔,唐昊,李轩,方锐,林敬言,魏琛八选三

 

41L

回复39L:

呜呜小事情哥哥

小事情虽然路人缘好但是死忠真的少,而且公司穷估计没钱把他捧上出道位,节目内镜头都没几个的情况下靠实力撑到决赛真的很不错了

 

42L

回复40L:

nsdtdl,展开讲讲呢

 

43L

怎么没人提名一帆和英杰,我们家两个可爱的小朋友不能没有姓名!

高乔任何一人出道我都送绿色大眼衣服一件,可自选尺码↓

[链接]

[图]

 

44L

这栋楼爬下来我晕了,合着前20人均出道位种子选手,真是闻所未闻的一神奇选秀

 

45L

回复44L:

你不能否认绒真的是目前质量最好的选秀,每个人都很可爱实力也都很强,我现在已经是全员粉了,包括已经淘汰掉的选手

怎么会只有9个人能出道呢!这不合理!干脆101个人一起出道吧55555555

 

46L

啊说道已经淘汰掉的选手,今晚是不是所有选手都会重新回来!

拜托拜托就让昊远发糖吧,昊远今晚有糖我抽送大白兔奶糖一包(是不是有点抠)

 

47L

除了14L就没人认真分析下今晚最终出道排名了吗……

 

48L

回复47L:

其实我觉得14L也并不是很认真在分析……

 

49L

回复40L:

张新杰:毫无短板的选手,cover的舞台舞步和音准都无可挑剔的标准,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新杰的舞台少了点个人特色。人气上新杰是这里面最稳的,我甚至觉得可以不用涛他,必出。

韩文清:老韩的风格貌似与铁板出道的几位有点格格不入,但是不能因为风格而忽视老韩的实力和人气。其实老韩出道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主要是看他自己想不想干。而且他出道后队长位的分配也是个问题:老韩不在队那么队长必定是喻文州,老韩在队那队长就是老韩。可是老韩作为队长,那个人风格对队伍风格影响太大了,怕不是霸图plus。

孙翔:孙翔其实出道也挺稳的,只是黑子太多自带xfxy体质(张佳乐:……)。开场叫板叶修给自己拉了不少仇恨,但是后续表现的实力确实不错,不知道多少羊粉是看了主题曲被这个C吸走了魂魄(真的帅又可爱)从此入坑。何况后期和周泽楷合作舞台那一段可以看出孩子真的长大了不少,路人缘也好了很多,不过还是有些黑子爱揪着不放……我可怜的鹅。

唐昊:国足之光日天酱,每期都给我们带来新的快乐![唐昊怒踢易拉罐.gif][唐昊怒踢矿泉水瓶.gif][唐昊怒踢路边石头抱脚哀嚎.gif] 我们的快乐小坛宠必须支持!

李轩:轩哥,稳。虽然舞台不像是新杰那么精准但带了点潇洒恣意的个人风格反而更蛊人,但是为什么为什么阿策被淘汰了我的双鬼!!!老天爷!!!你看不到他们是相爱的吗!!!!

方锐:锐子哥的舞蹈不必多说,后期舞台为了配合团队转vocal竟然也相当出彩!!!他不出合理吗???天啊这个节目哪来这么多全能选手,神仙选秀

林敬言&魏琛:两位其实都是受到年龄阻碍了555555其实出道可能性在这几个人里并不算太大,大家可以去搜搜这两位的早年舞台,没被蛊到算我输。时间真的好残忍啊!!!老林在位置测评里rap输给日天酱的一刻我眼泪都掉下来了,当年说句林哥rap之神没人会反驳的5555555,同理还有老魏的vocal。我私心是希望能给这两位老将一个机会的,林粉魏粉冲鸭!!!!!

 

50L

Dream一个双鬼发糖,双鬼kswlkswl没有双鬼的药嗑日子都变得漫长

 

51L

Wow,49L是真正的全员粉,好感动。

 

52L

回复49L: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只有9个出道位,怎么会有这么残忍的节目呢

[呆滞猫猫.jpg]

 

53L

趁着楼被正回来的大好时机,大家加油涛啊!!

 

54L

喻王喻今晚发糖我倒立洗头十分钟(震声)

 

55L

回复54L:

不错,是庙药粉会干的事,不愧是你

 

55L

王高发糖我把自己关进破釜沉舟跑步机跑一个小时

 

56L

王乔发糖我抽送一台微笑辅助器

 

57L

回复56L:

你自己想想为什么之后没人敢回复这楼了

 

58L

你们眼粉想死可以自己死不要拖上无辜的恰瓜群众!!!

 

59L

昊翔今晚发糖我自动领56L的奖

 

60L

回复59L:

谢谢你!!!

 

61L

双花一起出道抽送10000元现金,张佳乐前三出道加送10000元,直接打到卡上,黑子除外。

 

62L

卧槽

 

63L

卧槽

 

64L

卧槽

 

65L

回复61L:

这就是壕粉壕吗

 

66L

抽我抽我抽我抽我这个楼里的奖品我都好想要(56L除外)

 

67L

叶周乐黄喻王张昊翔

 

68L

周乐王黄喻韩张林方!!!

 

69L

乐C,毫无疑问

 

70L

眼看着张佳乐的位置水涨船高,有钱真的了不起!

 

71L

回复68L:

不错,看出你是铁血i霸图了。

 

72L

我从团配置来dream一个团吧

叶修:C&ACE,没有叶哥干不了的活,没有叶哥成不了的事

周泽楷:门面+dancer,小周保持微笑就好了(妲己.mp3)。小周舞蹈杀人机器并没有夸大成分。

黄少天:rapper,黄少rap实力真的强,不信的可以去自己cover一下他的part,我估计有个人狂搓我脸我都不能卟噜得那么快更别提气息稳吐字清晰了,在ktv点了一次我就对黄少瑞思拜

喻文州:vocal,当时我在宿舍看绒外放的时候我的舍友听到鱼总的声音就没了魂垂直入坑,鱼总声音太苏了太苏了,可惜跳舞像漏气的气球人舞蹈不太好也无伤大雅,只是队友太强了衬托得鱼总跳舞像少林寺方丈,实际上鱼跳舞完全是专业水平。

王杰希:rapper,眼的rap初期相当有个人特色,我还挺喜欢的。不过很多人说与整体不搭之后他改了唱法,现在听起来中规中矩很多(但我还是好怀念他的初期风格,据说是小时候念佛经练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听起来和上面的少林寺方丈很配,鱼眼szd)。

张佳乐:dancer,乐乐跳舞真的好好看呀,看着很舒服又很飒,很像他本人,花一样的少年。很多人说乐乐踩点有问题,我特意问过我专业学舞的朋友,她说不是的,只是这货为了动作好看加了不少花哨的小修饰导致大家有些眼花缭乱罢了,舞蹈实力没啥好质疑的,而且他的直拍极其好看,没看过的果妹速去挖掘宝藏。

张新杰:全能,新杰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新杰最大的好处就是稳,几乎不出错。新杰最火的出圈视频,那个新杰ver和原版舞台的对比,基本上没差,像个无情的复制机器,但是又做了点自己的小修改,加个wink之类的(天啊可爱死我了),一个团里有个像新杰这样的存在真是太让人安心了,可以大胆尝试不同风格。

孙翔:vocal,羊习习的高音太强啦!!!!有一期他被藏在门后一声不吭的小周吓出来的那个尖叫真是清脆动听!!!!(我是什么变态)其实一直想看羊习习和鱼的合作舞台,想一下都觉得一定是天籁,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如果出了道能听到鱼的苏音和羊习习的高音合作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唐昊:rapper,糖糕的拉普儿没啥好讲的,这个团有他和黄王三个rap现场开麦一定不用愁,我们绒不愧是史上实力最强的选秀!糖糕在位置测评里打败林大大骄傲地说出“以下克上”的时候真是意气风发少年郎,虽然当时招了不少黑甚至坛里屠了版但我当时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虽然很可惜林大大但是改朝换代无法避免,糖糕的实力谁能不认可呢!

队长必须是鱼,他最合适。

 

73L

哇楼上这个配置,梦幻!而且大概率就是这样!

天啊好期待~

 

74L

回复72L:

呵呵乐粉又洗,根本就是自己跳的烂还硬说观众不会欣赏,这就是养成系(加跑路)滤镜吧

 

75L

乐嘿来了,乐嘿真的来了,不相信张佳乐出道位都进不了的可以退坛了

 

76L

封不尽的裸奔乐嘿,管理员都累了,让他们自由奔跑吧。

 

77L

回复72L:

支持!

 

78L

回复72L:

喜欢!

 

79L

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播快开始了我好紧张!!!球球了我王今天必须前三出道!!!!

 

80L

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播快开始了我好紧张!!!球球了我鱼今天必须前三出道!!!!

 

81L

庙药我又kdl

 

82L

庙药szd

 

83L

回复79L:

你王?大清亡了醒醒

 

84L

回复80L:

你鱼?女。

 

85L

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再打了啦!要打去排行榜打!

 

86L

 要想清楚,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 就我个人来说,黄少天C位出道对我的意义,不能不说非常重大。 要想清楚,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 从这个角度来看, 本人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在每个日日夜夜思考这个问题。 史美尔斯曾经提到过,书籍把我们引入最美好的社会,使我们认识各个时代的伟大智者。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我们一般认为,抓住了问题的关键,其他一切则会迎刃而解。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审视一下黄少天C位出道。 从这个角度来看, 我们都知道,只要有意义,那么就必须慎重考虑。 总结的来说, 乌申斯基曾经提到过,学习是劳动,是充满思想的劳动。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黄少天C位出道的发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黄少天C位出道的发生,又会如何产生。 从这个角度来看, 了解清楚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那么, 笛卡儿曾经说过,我的努力求学没有得到别的好处,只不过是愈来愈发觉自己的无知。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对我个人而言,黄少天C位出道不仅仅是一个重大的事件,还可能会改变我的人生。 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应该如何实现。 本人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在每个日日夜夜思考这个问题。 了解清楚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一般来讲,我们都必须务必慎重的考虑考虑。 布尔沃在不经意间这样说过,要掌握书,莫被书掌握;要为生而读,莫为读而生。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问题的关键究竟为何? 了解清楚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经过上述讨论, 所谓黄少天C位出道,关键是黄少天C位出道需要如何写。 我认为, 我们一般认为,抓住了问题的关键,其他一切则会迎刃而解。

  既然如何,一般来说,经过上述讨论,黄少天C位出道的发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黄少天C位出道的发生,又会如何产生。 要想清楚,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 可是,即使是这样,黄少天C位出道的出现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义。 黑塞曾经说过,有勇气承担命运这才是英雄好汉。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 既然如此, 爱迪生曾经说过,失败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文森特·皮尔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改变你的想法,你就改变了自己的世界。带着这句话,我们还要更加慎重的审视这个问题: 苏轼在不经意间这样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启发了我, 黄少天C位出道因何而发生? 阿卜·日·法拉兹曾经说过,学问是异常珍贵的东西,从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耻。这启发了我, 这种事实对本人来说意义重大,相信对这个世界也是有一定意义的。 要想清楚,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 而这些并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问题是。

  这种事实对本人来说意义重大,相信对这个世界也是有一定意义的。总结的来说,黄少天C位出道因何而发生? 对我个人而言,黄少天C位出道不仅仅是一个重大的事件,还可能会改变我的人生。 而这些并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问题是, 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应该如何实现。 卡耐基曾经说过,一个不注意小事情的人,永远不会成就大事业。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黄少天C位出道因何而发生? 黄少天C位出道,发生了会如何,不发生又会如何。 而这些并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问题是, 那么, 了解清楚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应该如何实现。 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尴尬的事实,那就是, 这样看来, 生活中,若黄少天C位出道出现了,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它出现了的事实。 本人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在每个日日夜夜思考这个问题。 从这个角度来看, 西班牙曾经说过,自知之明是最难得的知识。这不禁令我深思。 亚伯拉罕·林肯曾经说过,你活了多少岁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你是如何度过这些岁月的。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富兰克林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读书是易事,思索是难事,但两者缺一,便全无用处。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我们都知道,只要有意义,那么就必须慎重考虑。

  可是,即使是这样,黄少天C位出道的出现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义。 韩非曾经说过,内外相应,言行相称。这句话语虽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联翩。 既然如何, 我认为, 培根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要知道对好事的称颂过于夸大,也会招来人们的反感轻蔑和嫉妒。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审视一下黄少天C位出道。 可是,即使是这样,黄少天C位出道的出现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义。 塞内加曾经提到过,勇气通往天堂,怯懦通往地狱。我希望诸位也能好好地体会这句话。 拉罗什夫科曾经说过,取得成就时坚持不懈,要比遭到失败时顽强不屈更重要。这句话语虽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联翩。 可是,即使是这样,黄少天C位出道的出现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义。 生活中,若黄少天C位出道出现了,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它出现了的事实。 这样看来, 每个人都不得不面对这些问题。 在面对这种问题时, 一般来讲,我们都必须务必慎重的考虑考虑。 从这个角度来看, 西班牙曾经提到过,自知之明是最难得的知识。这不禁令我深思。 白哲特曾经提到过,坚强的信念能赢得强者的心,并使他们变得更坚强。 这启发了我, 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应该如何实现。 黄少天C位出道的发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黄少天C位出道的发生,又会如何产生。 既然如此, 要想清楚,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 本人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在每个日日夜夜思考这个问题。 塞涅卡曾经说过,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经过艰难卓绝的斗争之后才能实现。带着这句话,我们还要更加慎重的审视这个问题: 对我个人而言,黄少天C位出道不仅仅是一个重大的事件,还可能会改变我的人生。 总结的来说, 总结的来说, 黄少天C位出道,到底应该如何实现。 在面对这种问题时, 对我个人而言,黄少天C位出道不仅仅是一个重大的事件,还可能会改变我的人生。 既然如何, 问题的关键究竟为何? 每个人都不得不面对这些问题。 在面对这种问题时,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那脑袋里的智慧,就像打火石里的火花一样,不去打它是不肯出来的。这不禁令我深思。 本人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在每个日日夜夜思考这个问题。 笛卡儿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读一切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这不禁令我深思。

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非常尴尬的事实,那就是,就我个人来说,黄少天C位出道对我的意义,不能不说非常重大。 所谓黄少天C位出道,关键是黄少天C位出道需要如何写。 黄少天C位出道因何而发生。

 

87L

……

 

88L

……

 

89L

……

 

90L

……

 

91L

……震撼!

 

92L

……绝,不愧是你们,i黄少天

 

93L

我宣布黄粉赢了

 

94L

……Anyway, 快看直播吧!!开始了!!!!

 

9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始了大家直播讨论楼见!!!!!!


评论(3)
热度(20)

© 影茕 | Powered by LOFTER